一 叶 景 岚

是这世道的黑暗造就了你不懂礼教的浅薄,这不怪你🙃

一个笑话的后续 方王篇

看前提醒,ooc+流水账+意义不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预警

云游四海回来了一段时间的方神对正在复盘比赛的王杰希说,“小队长,我想吃饺子了,国外的饺子都不正宗,没有我想念的味道!”

王杰希抬手摁了下暂停,“行,你先揉面,我去缝个被子。”

方士谦撸袖子的手顿住,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什、什么?缝被子?小队长,你这也太崩人设了吧?!”

王杰希波澜不惊的重复,“你先揉面,我做个实验。”

“实验?”方士谦一边准备揉面一边小声逼逼,“你是王杰希,又不是王·魔法少女·笤帚飞行·杰西卡,做什么实验啊。”

方士谦在客厅默默的揉面,王杰希在卧室安安静静的缝被,空气中仿佛流淌着温馨又粉红的泡泡,或许这就是大家都追求的生活吧,所谓的,岁月静好。

“方士谦。”王杰希突然出声,打破了那些飘在空中的粉红泡泡,“你的面揉好了吗?”

“嗯?”方士谦抬头看了一眼卧室的门,“快了吧,怎么?你需要帮忙?”

“不,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没有做出面多加水水多加面的举动。”王杰希在一片黑暗中依然波澜不惊。

方士谦有些好笑的团了团自己揉好的面,反扣在盆里面,拍拍手上的面粉,慢条斯理的走向卧室,“你以为我在国外是怎么不被饿死的?全靠自己喂自己啊,宝贝。”

“嗯?宝贝?小队长?王杰希?你在哪儿??”

方士谦走进卧室却并没有看到他家小队长,只有一坨被子……是的,一坨被子。

方士谦大吃一惊,“宝贝儿,你该不会真的是霍格沃兹的学生在与黑暗势力的大战结束后回到祖国想要寻求安逸的生活结果被黑暗势力余孽找到可是没有了魔法力量的你根本打不过它于是被变成了一坨被子吧?!所以刚刚你说要缝被子什么的都是骗我的对不对?是怕我卷进来受到伤害对不对?宝贝儿你别怕!我一定会救你的!霍格沃兹在哪儿?英国?你放心!我马上就订机票!”

“吵死了。”王杰希冷静的吐槽,“霍格沃兹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那我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的爱人!”方神的厚脸皮真的很棒棒,被嫌弃了也是丝毫不介意,“成长了千年长了腿儿会跑的人参行吗?还是我的血?电视剧里不是都说爱人的血有神奇的用处吗?”

“人家爱人的血是有数千年修为的,你有吗?”

“说不定呢,”方神笑眯眯的说,“我是方‘神’啊,治疗之‘神’嘛!我好歹也是神字辈的人啊。”

“方士谦,你今天好像格外的不想当人是不是?”王杰希隔着被子狠拍了一下方士谦四处乱摸并且摸的他有一点心慌意乱的手。

“哈哈,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把自己缝在被子里面的?”即使被拍了也依然肆无忌惮的方不当人继续隔着被子调戏他家小队长。

“张新杰问过我一个问题,我能不能把一个人从被子里变出来。”

“所以你就想试试?”

“……”

“那结果呢?”

“我需要回霍格沃兹重新修炼了。”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点失落。

“噗哈哈哈哈哈,小队长,你真可爱。”

“不过缝被子对于手的稳定性,扎针的准确性,人心的耐性都有很好的要求,或许可以作为一项常规训练推广。”王杰希说的严肃认真,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方士谦黑人问号脸,“小队长,我劝你还是放弃这个想法吧!”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也好,万一队员练习的时候把自己缝进被子里就不好了。方士谦,我把剪子放在外面了,你把缝被子的线剪开吧。”

方士谦邪魅一笑,“不,我今天要抱着这床被子睡觉。”

“呵,所以你是想睡被子,不想睡我是吗?”

——————猝不及防的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