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叶 景 岚

是这世道的黑暗造就了你不懂礼教的浅薄,这不怪你🙃

当耳雅遇上黯然销魂蛋?②

当耳雅遇上黯然销魂蛋?

当猫鼠众人遇上捉鬼天师?

当古代救世大侠遇上现代救世英雄…

呵,有趣。

【看前排雷:
雅大的鼠猫和七侠五义里的鼠猫性格有很大的不同!非常不同!】

流水账+渣文笔+欧欧西

——————

一间屋子,两拨人马,三缄其口,四目相对,无话可说。总之,这八个人,就这样面对面相顾无言许久。不过这也不怪他们,任谁遇到这种情况不疯掉都是心智坚定的了。

“时空之门 ”白玉堂面无表情,语调毫无波澜,甚至听不出是肯定句还是疑问句。

展昭拍拍他的肩膀,“玉堂,如果实在是害怕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躲一会儿,别害羞。”

白玉堂无奈的看了看旁边这只笑的很开心,期待都已经写在脸上的猫,身边散发着满满的不耐烦,好生气,好想回去……

“啊啊啊!!!坚哥!!!”一声尖叫打破了沉闷的空气,“这肯定不是我的问题!!一定是你们走捷径走的多了又搞出来一个裂缝!一个新品种裂缝!”何弼学十分兴奋,这次终于不是他的锅了!终于可以反过来嫌弃嫌弃他家坚哥了!眼神坚定的看着殷坚,表达的意思很明显:你的锅!你背!

“啊啊啊啊啊啊!!!!!爹爹!!!!!”小四子被何弼学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到瞬间蹦了起来,喊着爹爹却扑向了赵普。

赵普弯腰把小四子抱起来拍拍背,顺便伸腿把愣在一旁的小良子扒拉到身后。公孙策掐了掐小四子圆乎乎肉墩墩的小屁股,一脸不开心,“喊谁爹爹呢,爹爹在这儿!”

殷坚有些惊讶,惊讶中带着疑问,疑问中带着思考,突如其来出现的带有奇异花纹的门,开门出现了奇装异服的人,这几个人居然没有妖气没有鬼气,却有一股奇特的力量波动,他们到底是什么‘东西’?难道是……“难道是人类?”

很棒棒了,一句话惹怒了五个人(坚哥的毒舌依旧战斗力破表,依旧很讨厌,括弧笑),只有小四子还傻乎乎乐呵呵的说,“叔叔,小四子当然是人类啦,而且还是男子汉呢,带把儿的!爹爹、九九、白白、喵喵、小良子都是带把儿的人类!嘿嘿~”小四子似乎对‘带把儿的人类’这个形容相当满意,骄傲的挺起小胸脯,等待表扬。不过并没有人夸他。

何弼学看了看其中一个脸色超臭,周身气压低到结冰,虽然脸臭可是很漂亮,可是很漂亮,可是很漂亮,虽然很漂亮可是脸色超臭,室内温度在他的影响下至少下降了十度,甚至在他身边明显能看到冰块了的漂亮男人,然后再看看他家面瘫毒舌的坚哥,由衷感叹到,“坚哥,我突然发现,你其实超可爱的。”“何同学,想死是不是?”

——————

门的另一边,冷着脸的邹良四处找莫名消失了的赵普,里三圈外三圈的转,身后还跟了一群小狼狗,嗷嗷的咬他裤腿,在疯狂寻找了半个时辰之后,邹良在白玉堂院子里的樱花树下望树无奈,“元帅,人呢。”没有回答,只有被风吹落的满院樱花和一地萧索,以及嗷嗷咬他裤腿的小狗崽子们。

评论(5)

热度(26)